澄迈启动乐购嘉年华“百家优惠万家乐”活动

记者余小艳 通讯员张仁圣

2020年11月16日08:5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澄迈启动乐购嘉年华“百家优惠万家乐”活动

11月13日上午,以“百家优惠万家乐”为主题的澄迈乐购嘉年华活动在该县金江镇千秋广场开幕。活动现场设置“促销乐购区”“农特产销售区”“美食品鉴区”“旅游推广区”等主题展位,品类繁多,吸引群众前来参观消费。

本次活动整合澄迈旅游、商务、农产品等优势资源,涵盖“吃住行、乐购游”六大领域,邀请上百家商家共同参与,开展年末特惠季联动营销,统一包装,统一宣传。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2月,包含百家商铺促销、澄迈美食品鉴、扶贫产品展销、特惠旅游线路、银联消费补贴等多种形式,打造全民消费狂欢盛宴。

活动组织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嘉年华活动还同步开通线上会场,线上购物也能享受补贴福利,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创新消费新体验,激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