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援鄂医护人员幸福牵手主题相亲活动开启

2020年11月15日12:4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民网海口11月15日电(孟凡盛) 为给广大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单身青年提供一次寻找爱情的机会,11月14日,海南援鄂医护人员幸福牵手主题相亲活动“遇见·宝龙城”开启,来自海口多个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为营造出浪漫温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现场的场地布置、区域设计都别具匠心。活动一开始,主办方就向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同时为了让嘉宾们能尽快彼此熟悉,拉近距离,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才艺展示、换位熟识、游戏互动、礼品互换等互动环节,从而寻找默契和缘分。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嘉宾们一改往日工作时的严肃形象,在舞台上展现不一样的魅力风采,金曲演唱、动感舞蹈、即兴弹唱等精彩表演收获台下无数好评。

90后的援鄂医务人员表示,“很高兴今天能参加此次相亲活动,平常因为上班比较忙,没有时间找对象,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接触和认识到了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希望可以在此找到心仪的对象。”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众多医务人员主动奔赴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强的屏障。为向坚守在抗击病毒、抢救生命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主办方还现场播放了致敬“抗疫”医护人员的短片,用温暖中国的点滴故事书写大爱诗篇。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