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9家企业亮相第四届海南健博会 特色农副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2020年11月17日18:18  来源:保亭宣传
 
原标题:保亭9家企业亮相第四届海南健博会 特色农副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11月13日,以“自贸新海南,健康新高地”为主题的2020第四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保亭共有9家企业参展,丰富的特色农副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这个是椰子油,这是大瓶,大瓶的750毫升,是98块钱,你可以用来炒菜、煎炸。”

当天,保亭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身穿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向前来消费的群众介绍保亭的特色农副产品,清醇可口的山兰酒、营养健康的椰子油深受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保亭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农民增收。此次保亭以第四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为契机,加大特色农副产品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其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了解,2020第四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为期三天,共有1500个标准展位500家参展单位亮相。重点打造医疗旅游、森林康养、防疫物资、药品及器械等板块,借助海南自贸港建设契机,进一步深化国家和地区之间在健康产业方面的交流合作,助力海南打造成为全球健康旅游目的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