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姓做实事提升百姓满意度 洋浦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2020年11月17日18:27  来源:洋浦政务
 
原标题:为百姓做实事,提升百姓满意度,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11月15日,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周军平到三都区冠英村委会突击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做实做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脱贫攻坚工作,为百姓做实事,提升百姓满意度,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当天下午,周军平冒雨来到冠英村委会水流村,查看村庄的环境卫生情况,并走进村民家中倾听村民们的意见和建议。

周军平强调,水流村已经列入了三年搬迁计划,大量投入基础设施建设会造成浪费。但是当前老百姓的生活条件较差,一定要想办法改善。特别是要深入研究污水直排的解决办法,争取花小钱办大事,提升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水平,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

随后,周军平检查了冠英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周军平对照扶贫手册,仔细核对网上信息是否一致。并现场抽查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对脱贫户信息的熟悉情况。

夜幕降临,周军平还来到冠英村先后看望脱贫户刘晓霞和林桂材,了解他们的生活条件、家庭收入、就业等情况。当看到他们两家的生活条件都有很大的改善,对扶贫政策和帮扶责任人都很满意后,周军平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叮嘱相关人员,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巩固提升工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