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组织开展禁毒乡村行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9日18:50  
 

11月17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在龙塘镇机关大道开展以“不让毒品进我家 禁毒宣传乡村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的方式方法,宣传“中国禁毒在线”“海南禁毒”“海南禁毒新媒体”等新媒体,引导群众关注禁毒新媒体。

禁毒宣传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家庭深入了解禁毒知识,提高每一位家庭成员禁毒意识,更加懂得“拒绝毒品,珍惜生命”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由琼山区妇联联合团琼山区委、龙塘镇等部门共同开展,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不断增强禁毒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有力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嚣张气焰,彰显琼山区严打涉毒犯罪的决心,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琼山区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