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总工会多举措部署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9日20:24  
 

11月18日下午,万宁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国家禁毒预警通告地区重点整治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静主持。

会上,林静领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传达《万宁市国家禁毒预警通告地区重点整治攻坚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行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突出重点人群,以农村外出务工人员、打零工人员、境外来琼工作人员、社区矫正人员和吸毒职工等易涉毒高危人群为重点,针对性对各类重点人群进行精准宣传教育。二是推广禁毒新媒体应用,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广覆盖、多会员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发动职工关注禁毒新媒体,确保万宁市今年“禁毒新闻宣传教育和新媒体建设应用”保高分争满分。

会议强调,要全面了解万宁市职工队伍中吸毒人员真实情况,深入开展特殊人群毒品宣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和使命,将新一轮禁毒工作融入到工会工作中,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关爱吸毒职工排查关爱宣传工作,履行禁毒工作职责,夯实禁毒工作基础,为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