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万宁市总工会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禁毒知识讲座

2020年11月24日14:54  
 

11月21日下午,海南省总工会联合万宁市总工会在海南雅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禁毒知识讲座活动。活动邀请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副秘书长蒋林梅进行授课。

“毒品离我们远吗?”“对毒品要有怎样的态度?”“我们真的了解、认识毒品吗?”“禁毒与艾滋病防治”讲座一开始,蒋林梅老师运用互动式的问题一下子就吸引了全场职工的兴趣和参与。

接着,蒋林梅老师结合讲解理论知识和观看视频,透过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案列,让职工直切感受到毒品离我们不远,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远离毒品。在互动讲解中,让职工带着思考逐步认识到毒品猛如虎,对身心、精神及家庭等有多方面的伤害。

本次活动以企业职工禁毒教育为突破口,全面增强企业职工拒毒防毒能力,构建无毒企业创建,引领家庭成员共同拒毒防毒,共筑企业禁毒防线,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