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举办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演讲比赛

2020年11月26日09:41  
 

乐东举办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演讲比赛

11月 25日晚,乐东黎族自治县在思源高中多功能厅举办“走在最前列 争当排头兵”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来自乐东县机关各部门、各乡镇、各条战线16位选手参加比赛。乐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兴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权亨、县政协副主席王平林等领导出席。

陈广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陈广军在开幕致辞中说,乐东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敢于担当比作为、尽职尽责讲贡献”的使命意识和行动自觉,“一天当三天用”的工作干劲,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其中有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大安镇敬老院管理员高慧兰,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邢福甫,全省脱贫光荣户邢海平,全省乡村振兴先进个人何和与,还有在忘我工作中倒在脱贫工作岗位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求香,以及在新冠疫情当头,逆行而上的援鄂医务工作者等等,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了智慧、贡献了力量。今天举办“走在最前列,争当排头兵”演讲比赛,就是要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标杆看齐,立足岗位作贡献,陆续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选手在比赛中

参赛的16位选手从不同岗位讲述了乐东县各个行业、各条战线、各个单位的建设者争相“走在最前列,争当排头兵”,努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担当精神和奋斗风采,提出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扎根守土、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岗位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乐东县法院选手黄嘉琦演讲的《韶华不负 在平凡的岗位助力自贸港建设》获一等奖,县人民医院选手邢佳佳演讲的《不负韶华 不辱使命》、乐东税务局选手潘莹演讲的《做一颗不平凡的螺丝钉 助力海南自贸港扬帆起航》获二等奖,县计财局选手关万红演讲的《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县教育局选手张丽霞演讲的《青春献教育 争当排头兵》、县纪委监委选手朱天艺演讲的《建设中的“护航者”》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乐东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主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乐东思源高中师生,共300多人观看了演出。(乐东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