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多部门组团上门给在琼外籍人才送服务保障政策

2020年11月27日16:31  
 

11月26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人才发展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部门上门给在琼外籍人才送服务保障政策,为保亭两名在琼外籍人才送上《海南外籍人才服务保障系列政策问答》手册,并送上关心和祝福。

上午九时,工作人员来到保亭中学,为桑蒂、艾依莎两位外教老师送上《海南外籍人才服务保障系列政策问答》手册,向他们讲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优惠政策,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桑蒂、艾依莎对上门送服务保障政策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会继续留在保亭,为保亭的英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开展给在琼外籍人才送服务保障政策上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和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更加注重引进外国人才”的相关指示要求,着力打造更加开放、更加自由、更加便利的国际人才发展环境,彰显海南自贸港尊才爱才、求贤若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在琼外籍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