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海南高峰论坛召开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苏栩

2020年11月29日08:48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28日,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海南高峰论坛暨2020年海南省大数据产业联盟年会在海口举行。峰会以“智慧海南·数字赋能”为主题,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逾300名嘉宾出席,共同分享行业前沿技术趋势。

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益民就如何加快构建数字政府发展新格局进行了主题分享。

浪潮、腾讯、华为、科大讯飞、蚂蚁集团等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会上举行了海南自贸港云集市平台(联盟企业能力开放平台)发布仪式、海南省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及大数据创新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等活动。

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大数据管理局指导,省大数据产业联盟、数字海南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海南数据谷等单位协办。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