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岛海钓大赛海口站完美收杆

2020年11月29日21: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出发仪式(主办方供图) 

11月28日-29日,国家级海钓赛事——2020中国海钓大赛(海口站)“君品习酒杯”环海南岛海钓大奖赛在海口湾明珠岛海域扬竿开赛。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名海钓爱好者展开激烈的海钓角逐。

大赛组委会主席邓宇泽表示,海钓赛事的成功举办,将会提高海南自贸港海钓环境的知名度,提高海南自贸港休闲渔业的发展和影响力。通过一系列的产业融合和招商引资,必将带来海南旅钓产业经济的腾飞,助力国际自贸港快速发展。

据曾庆祝介绍,环岛赛第二站将于2021年1月份在“长寿之乡”澄迈县举行,诚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钓爱好者加入,共同为打造海南自贸港国际化赛事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大赛倡导绿色海钓、文明海钓、生态海钓、环保海钓和留大放小、鱼获放生的生态环保原则。

本次赛事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支持,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海钓分会、海口市农业农村局、海南远景航海会联合主办,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冠名。旨在通过打造海南自贸港国际化精品赛事,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带动海南热带海洋休闲渔业发展,探索海南热带海洋文旅新型发展,促进海南自贸港美丽渔村建设,带动渔民转产增收,推进海南海钓赛事创新发展。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