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指南”2020秋季榜单出炉 三亚多种水果登榜

2020年11月30日14:19  
 

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于11月27-30日在重庆举办。期间,中化农业推出的中国优质农产品榜单——熊猫指南2020秋榜发布,共有258种产品荣登榜单,其中,三亚“福返芒果”、三亚南鹿莲雾、三力源甜瓜、北纬十八度火龙果等品种纷纷登榜。

据悉,熊猫指南为上榜农产品提供三星评级,由高至低分别为三星“极佳”、二星“优异”、一星“精选”。其中,三星级仅有7种农产品上榜;二星级有36种农产品上榜,其中三亚“福返芒果”为唯一荣登该等级榜单的海南农产品;一星级共有192种农产品入榜,三亚南鹿莲雾、北纬十八度火龙果、三力源甜瓜等三亚果品代表纷纷登榜。

三亚市芒果协会会长、“福返芒果”品牌创始人彭时顿介绍,地处北纬18°的三亚,拥有阳光、气候、生态等,为芒果种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种植过程中,三亚福返芒果坚持绿色无公害种植,从种植、采摘、包装、运输等全程管控,实时监测各项指标,努力保证高质量、好品质的芒果供应国内外市场。

据了解,熊猫指南榜单自2018年3月首次问世以来,这是第六次发布中国优质农产品榜单,该榜单调查员通过实地调研超过千家的种植基地,深入田间调查取样,输出1500套检测报告,从大量的样本中层层筛选出258个上榜产品。(林志)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