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开赛在即 海南代表团召开赛前动员会

赵优

2020年11月30日22:2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开赛在即 海南代表团召开赛前动员会

 

19.jpg

  距离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开赛还有10天,11月30日下午,海南代表团赛前动员会在海南省技师学院(府城校区)召开,动员和部署参赛前的各项工作。

  据介绍,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共设86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有关行业组成36支代表队,共有2565名选手、2383名裁判人员报名参赛。今年7月,海南省举办了第一届全省技能大赛,为参加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开展推荐和选拔。届时,海南省代表团将有233人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其中代表团153人、观摩人员80人。

  动员会上,海南省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领队、技能展示交流活动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听取了各个工作小组备战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针对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的赛前赛中清单,各单位进行一一核对,对目前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会议还重点强调赴广州参赛人员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问题,督促相关人员做好防护工作。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是海南建设自贸港以来参加的首届全国性技能大赛,这既是竞技的擂台,也是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希望海南代表团能够充分展示出海南自贸港技能人才的风采和水平。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