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海南儿童朗读大会暨读绘本讲故事大赛闭幕

2020年12月01日13: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活动获奖选手颁奖(主办方供图)

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图书馆,海口广播电视台宝贝真棒青少栏目主办的“2020年第十二届海南书香节儿童朗读大会暨读绘本讲故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旨在助力海南文化建设,进一步结合书香海南工程,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此宣传、展示、传播海南建省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热烈浓郁的书香文化氛围,激发民众阅读热情。

选手在台上表演(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在海口、万宁、临高等各市县同步选拔,参赛人员达4000余人。与此同时,面向省外200余名线上报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来自贵州、安徽、四川、陕西、湖北、重庆、湖南七个省份的代表选手参与到最终角逐。经过三轮选拔,省内13位选手以及省外7名优秀选手于11月29日在海南省图书馆迎参加决赛。

本届赛事还邀请作家格日勒其木格·黑鹤与现场读者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读者见面会。

选手在台上表演(主办方供图)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