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赋能自由港 海南移动与新华三集团建立数字化战略合作

2020年12月01日19: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 欧燕燕 摄

为助力“智慧海南”建设,赋能海南自由贸易港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方位深度融合,11月30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移动”)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三”)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海口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融合发展,共同为海南的数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贡献。海南移动总经理朱汉武、副总经理张和海,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韩志刚、中国区副总裁马志刚出席并签署了协议。

海南移动作为海南省本地移动通信行业的主导运营商,是海南本地信息产业与通信服务的领跑者,具备网络技术、客户规模、市场营销、服务渠道、人才队伍、品牌影响、维护保障等多方面优势。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强大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

本次海南移动与新华三签署战略协议,旨在面向海南市场,集合双方的核心能力,凭借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与资源,在云计算、大数据、5G等多行业、多领域进行先导性、示范性、全局性的DICT市场行业信息化合作,提升在海南本土信息化领域的市场影响力,以“智慧”赋能自由贸易港,为将海南打造成为全球的自由贸易港智慧“标杆”贡献力量。( 欧燕燕 陈哲)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