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行“聆听心声 相伴成长”系列亲子公益活动

2020年12月06日21: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幸福生活,筝筝日上”亲子彩绘风筝活动现场。萧海山 摄
“幸福生活,筝筝日上”亲子彩绘风筝活动现场。萧海山 摄

人民网海口12月6日电(枉源) 12月6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海口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的“聆听心声 相伴成长”系列公益活动之“幸福生活,筝筝日上”亲子彩绘风筝活动在海口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20多组家庭参与。

风筝象征着孩子的童真、天真和美好,同时也象征着祝福。在2020年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家长和孩子一起通过彩绘风筝的形式制作幸福,迎接新的一年,放飞希望。孩子在父母的示范后开始拿起画笔绘制自己心中的风筝,家长则在身边耐心的指导和协作。在活动的过程中,孩子充分地享受自己动手的乐趣,在创作中获得自由表达的机会,同时家长融入其中,与孩子建立一种互相尊重,信赖的情感。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愉悦身心,在现场心理老师的引导下,通过作品展示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同时孩子在家长的悉心陪伴下,获得情感交流,表达自我,促进亲子沟通,让在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温馨美好的回忆。

活动最后,孩子们欢快的展示自己的作品。萧海山 摄
活动最后,孩子们欢快的展示自己的作品。萧海山 摄
(责编:刘阳阳、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