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海南(国际)游艇产业博览会在海口开幕

2020年12月11日21:27  
 

12月11日下午,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0首届海南(国际)游艇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举行,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出席开幕式。

本次游艇产业博览会吸引了全球上百家企业参展,其中,陆地展位共设227个,海上泊位92个。活动现场共设有四大展区,分别是海上专业展区、水上配套活动区、陆上专业展区以及陆上文旅活动区,四大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各级别游艇、先进技术、配套服务等全产业链,并通过现场试驾试乘的体验方式,加深到场嘉宾及观众对水上行驶船只的了解及热爱。本次博览会搭建了一个国际性游艇销售、二手交易、交流、合作、招商、开放共享的平台,通过跨区域、跨领域之间的合作,实现共同繁荣。

活动现场还设有亲子帆船赛、水上及水下表演项目等,此类趣味赛事及表演,激发了群众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船主之夜酒会、行业颁奖晚会等活动,为嘉宾及参展商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还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有八家企业签约。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主要集中在12月11日和12日,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作为本届游艇博览会的主展会场,华彩杰鹏国际游艇会和新埠岛国际游艇会展设置分展会场。(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图文:盛宇光)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