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吉阳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全面竣工

2020年12月12日13:40  
 

π接线路间隔 海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供图

2020年12月06日,三亚吉阳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全面竣工投产送电完成。220kV崖城站至220kV大茅站220kV双回线路π接入吉阳站变电改造工程正式投产送电,极大改善了该站的设备运行状况,将为海南电网三亚地区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2020年11月24日,三亚吉阳项目部正式收到停电通知:220kV崖城至大茅220kV双回线路π接入吉阳站变电改造工程于2020年11月26日停电改造π接。在如此紧迫又需要调动施工人员和组织现场施工作业安排的情况下,公司、项目部及调试中心开始了应急策划,刻不容缓的组织人员开始一系列准备工作。变电部分施工主要工作内容是更换保护屏、调试试验、3台主变引高压侧流线接入,临时承接4回220kV线路系统保护联调、线路定相、核相、参数测试。(来源:海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许振音)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