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文行业举行大比武活动 设有短视频拍摄等竞赛项目

2020年12月16日10: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16日电(宋彤桐)12月15日,三亚市旅文行业大比武活动在三亚大东海酒店、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本次“大比武”设有导游讲解、景区电瓶车驾驶、短视频拍摄、微信(美篇)制作共4个竞赛项目,其中,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林舒博获得景区电瓶车驾驶竞赛项目一等奖,三亚民间旅行社邹明获得导游讲解竞赛项目一等奖。

比赛现场 三亚市旅文局供图

比赛共吸引了近50名来自三亚各大旅游景区、旅行社的旅游从业者参赛,并当场决出了景区电瓶车驾驶竞赛项目和导游讲解竞赛项目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而短视频拍摄和微信制作竞赛项目将后续在线上展开评比。

电瓶车驾驶竞赛项目一等奖获得者林舒博表示,此次比赛让他总结了以往的经验,并从其他参赛选手当中得到不少启发,有益于以后更好地投入工作,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好的电瓶车驾驶服务。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技能大比武为三亚旅游界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提升三亚旅游服务品质具有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激发旅游从业者的服务热情,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承办,三亚市旅游景区协会和三亚市旅行社协会协办。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