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党课送到工地上,永葆党性不褪色

【查看原图】

党课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 孟凡盛 摄

人民网海口12月16日电(孟凡盛)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模范作用,12月14日下午,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与招商三亚深海公司联合举办、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地党课”主题党日开放日活动在三亚崖州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举行。项目管理人员及项目工人代表近一百人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举行了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授旗仪式,项目工人代表、青年代表接过了象征着责任与使命的光荣旗帜。

党课主讲人、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第二教研室支部副书记康兴涛以《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引领新时代对外开放》为题,从学理概念、建设目标、制度设计、保障实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阐明了海南自贸港的前进方向。

三亚深海公司党支部书记史晓强说,国有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细胞和市场经济重要的市场主体,对整个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进步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要继续打造党建共建联建活动,加强学习,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党总支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基层建筑党员思想素质的培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优秀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抱守初心,以昂扬进取的姿态,持续开拓海南市场,为中建四局六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央企力量,以青春奋斗书写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篇章。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12月16日14:11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