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黎族自治县2020年美容美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暨理论竞赛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17日15:21  来源:掌上乐东
 

12月16日,乐东黎族自治县2020年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在乐东中学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竞赛由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乐东黎族自治县就业局承办,乐东黎族自治县各镇人民政府协办。

本次竞赛邀请省专业裁判,按照技能大赛标准,并结合实际需要,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仪器、新技能的相关内容,旨在全面提升乐东美容美发技能竞赛的水平。竞赛拉开帷幕后,紧接着进行美容美发行业理论竞赛。本次理论竞赛采用闭卷、手机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平台使用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易考在线无纸化理论考试系统;整场理论竞赛时间为60分钟;此次理论竞赛共有143名选手参赛,最终104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

理论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给自己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知识决定命运,技能成就人生!举办此次美容美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选拔培养出高技能人才,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社会氛围,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社会潮流。此次竞赛既是为了提高美容美发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也是为了提升乐东美容美发行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为乐东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