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会杯”职工沙滩运动会在三亚举行

2020年12月18日18:1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18日电(宋彤桐)12月18日,由三亚市总工会主办的三亚市2020年“工会杯”职工沙滩运动会在三亚大东海举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羽飞,亚沙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三亚副市长周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工会杯”职工沙滩运动会作为2020年全国首个职工沙滩运动品牌赛事,旨在积极发展沙滩运动、水上运动,助力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在广大职工中推广和普及沙滩和水上运动,为三亚的沙滩和水上运动发展提供参与人群和传播渠道,同时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激发拼搏精神,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

开幕式上,张羽飞、周俊分别致辞,一致表示要办好三亚市2020年“工会杯”职工沙滩运动会,充分利用本次赛事和亚沙会契机,大力普及亚沙文化,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体育活动,加快将三亚打造为国际赛事名城,建设海南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全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新标杆。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发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中展现作为,勇当先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激烈比拼  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激烈比拼  主办方供图

据悉,赛事以“助力亚沙会,建功自贸港”为主题,为期3天,共设有沙滩足球、沙滩三人篮球、沙滩排球、沙滩羽毛球、沙滩拔河、沙滩台克球、沙滩跑等7个竞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市直机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工会组织74支代表队9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