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投稿!2020海南省全民健身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0年12月18日21:10  
 

为大力发展健康型体育旅游产业,推动健康海南品牌建设,即日起,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0年海南省全民健身摄影大赛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摄影作品。

海南省全民健身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参与人数也逐渐增多,2020年海南省全民健身摄影大赛将紧扣“全民健身 健康海南”的主题,展示海南政府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在全社会掀起热爱运动的风尚,形成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

此次大赛作品内容要求紧扣活动主题,捕捉和展示海南省人民在健身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展现海南省全民健身热潮,体现海南人民对运动和健身的热爱,反映海南省各市县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以各类运动会、体育赛事活动、各民族健身运动、健身人物、健身场馆设施等为题材的作品均可参赛。

摄影作品的形式可以多样化,航拍、相机、手机随手拍作品均可参赛。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格式为JPG文件,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6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1000KB以内;附作品名称、简要说明、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2020年海南省全民健身摄影大赛设年度十佳作品奖10名,每人奖励1000元+奖杯;年度人气作品5名,每人奖励800元+证书。另外,还将在年度入围作品中分设专业摄影组和随手拍组,其中专业摄影组45名,每人奖励500元+证书;随手拍组40名,每人奖励300元+证书。

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网友可通过大赛指定邮箱1480797271@qq.com投稿,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将在海口骑楼老街举行颁奖仪式。此外,还将按获奖作品名次、类别等进行分类,在海口骑楼老街划分不同展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