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啤酒节12月24日启幕 海陆空大秀开启三亚冬季狂欢

2020年12月21日23: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21日电(宋彤桐)12月24日,首届海南国际啤酒节海陆空开幕大秀将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上演,标志着为期十天的冬季狂欢将在温暖的三亚正式开启。目前,海南国际啤酒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现场的搭建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作为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重要内容,本届海南国际啤酒节除了包含海上游艇巡游、灯光秀、无人机表演等元素的海陆空大秀之外,现场更设置诸多舞台、游戏区等等,亮点十足、精彩纷呈。VIP区“啤酒星球”里,上千款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提供无限畅饮;明星、超模云集的海上蹦迪狂欢环节,各类舞台轮番呈现;海上梦幻女神秀则由海南国际啤酒节推广大使组成啦啦队,通过群舞为啤酒节打造靓丽的风景线......

此外,为进一步促进文旅产品和消费紧密联系,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海南国际啤酒节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凭啤酒节门票即可在中服免税三亚国际购物公园获得优惠福利。

首届海南国际啤酒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鸿洲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西方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商务局等单位共同承办。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