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走进云龙中心小学

2020年12月22日21:12  
 

12月22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海口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共同举办的“走进校园”公益心理辅导之“我的情绪我做主”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走进海口市云龙中心小学,本次讲座愈百名五年级学生参加。

讲座现场 主办方供图

当天的讲座现场,靖立志老师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典型且具有教育意义的事例,为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循序渐进的引导,通过“掌中大脑”“积极暂停”及“情感轮”等游戏,让孩子们在愉快的课程中学习到了掌握调节情绪的方法和技巧,学习了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构建愉悦的心情。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聆听本次讲座,在场的同学们都进一步了解到情绪管理的重要性,也提升了情绪管理的能力,相信这次讲座对同学们培养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乐观的人生态度有着重要的意义。(来源: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