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交会:保亭积极组织部分合作社参展

2020年12月23日19:13  来源:保亭宣传
 

12月18日至22日,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口举行,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供销社积极组织部分合作社参展,集中展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优质特色农副产品。

展销会上,由响水镇合口书苑黎家手工皂合作社带来的黎家手工皂、毛感仙斛林生态农业农民合作社带来的铁皮石斛等特色农产品备受客商和消费者青睐。

在优质产品品鉴区,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合作社精挑细选的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特色农产品红毛丹、黄金百香果、菠萝蜜、椰子油等28种农特产品也吸引了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诸多嘉宾、客商前来参观品尝,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参展,不仅为企业和合作社提供了平台,同时也提高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市场、扩大销售打下良好基础。(记者 吉 薇 见习记者 吴雪倩)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