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年12月24日08:4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会议现场  崖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三亚12月24日电  近日,三亚崖州区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宁波作题为《擎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的宣讲报告。陈玮、冯强、杨鸿钧等崖州区三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崖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主持会议。

宁波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详尽的解读。报告知识点多、覆盖面广、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全区上下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了切入点和结合点。

会议要求,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仅要走心走深走实,还要紧密结合年底前的工作和重点任务“学用结合”,让学习成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谋划“十四五规划”以及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率先学深悟透,还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更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群众的心坎上,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实习生 吴小爱)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