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在三亚开幕

2020年12月25日15:19  
 

12月24日,由海南省贸促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高开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海南自由贸易港招商推介会在三亚举行。来自国内各省市贸促机构、商协会、部分在华外国商协会负责人和国内外企业家等130多人与会。

主办方供图

会上,安永(中国)咨询有限公司从企业关注的角度深入分析海南自贸港政策,分享了海南自贸港在先进制造业、融资租赁、航空客运、仓储物流、健康产业和服务贸易等领域蕴含的商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中央商务区、洋浦国际投资咨询公司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等重点产业园区的代表做了园区招商和项目推介,为参会参赛的工商企业界快速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园区发展规划、招商项目等提供了一个交流对接平台。

据了解,中国(海南)国际高开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坚持以“以球会友、以球促商”为宗旨,持续打造集商务交流、展览展示、高球赛事于一体的国际性高端商务交流合作平台。该项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18届,成为国内外工商界高尔夫旅游爱好者的年度交流盛会。(海南省贸促会)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