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发放奖励金表彰社会救助力量

2020年12月25日18:49  
 

工作人员为社会力量发放奖励金及奖章(海口海事局供图)

12月15日至25日,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向获得2019年度国家和省海上搜救奖励资金的社会力量颁发奖牌和发放奖励金,表彰海上搜救工作中贡献突出的社会救助力量,激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海(水)上搜救行动。

工作人员为社会力量发放奖励金及奖章(海口海事局供图)

在2019年琼州海峡水上搜救工作中,各社会组织及个人服从指挥、快速反应、不畏艰险、不计得失,积极地参与水上遇险船舶和人员的救助,充分发扬互助互救的大爱精神,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积极弘扬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海上搜救的事迹,积极开展搜救奖励发放工作。

工作人员为社会力量发放奖励金及奖章(海口海事局供图)

搜救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走访了海南港航拖轮有限公司、中海石油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澄迈洋占村以及相关应急力量单位,对2019年做出突出贡献社会力量进行了表彰,现场发放国家和海南省搜救奖励资金和奖牌,宣扬他们海上人命救助的事迹,并向获得奖励的单位和船舶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琼州海峡海上搜救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勉励持续弘扬这种舍己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参与海上人命救助工作,发挥社会力量应急反应快的天然优势,共同为共筑水上交通安全、人命安全链而努力。

海上救援现场(海口海事局供图)

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也将继续完善海上搜救工作体系,强化辖区应急能力建设,大力组织宣传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海上搜救事迹,营造社会各界全力支持海上搜救工作的氛围,不断提升琼州海峡海上搜救应急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护航。(海口海事局 黄李荟)   

海上救援现场(海口海事局供图)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