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29日17:02  
 

人民网三亚12月29日电 12月27日,天涯e家“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海商科创社区、西岛女民兵展览馆举行,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参观学习活动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坚持信念、坚定信心、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李锦龙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三亚市委网信办供图

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功名教授聚焦“新中国史”,从历史进程、伟大的奇迹、辉煌的成就、历史的启示等方面为与会成员讲授新中国71年辉煌的风雨历程。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专题研讨。会上,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各直属党支部及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交流分享,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坚定理想信念。

实地参观  三亚市委网信办供图

在实地参观西岛女民兵展览馆期间,党员们聆听革命故事,追忆革命先烈峥嵘岁月,在展览馆珍贵的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前驻足。“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刻地领会了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时代意义,提振了精气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以积极奋进的姿态,跟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代脉络,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互联网人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委网信办、中共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主办,三亚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承办,三亚市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互联网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实习生 吴小爱)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