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启动冬季“菜篮子”工程惠民临时蔬菜销售摊点

2020年12月30日11:25  
 

近日,黎族苗族自治县启动冬季“菜篮子”工程惠民临时蔬菜销售摊点,在县城农贸市场设立6个临时蔬菜投放点,全力保障“菜篮子”保供稳价,市场经营秩序稳定。

上午9点,记者在“菜篮子”工程惠民临时蔬菜销售摊点看到,各种新鲜蔬菜种类多样,供应充足,价格实惠,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选购。

受访群众表示,“基本上都便宜1-2块左右,比别的摊位要便宜一点,跟对面惠民工程的一样,这个政策很好。”

据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因受冬季影响,“候鸟”人口增多,市场蔬菜需求量大,造成上海青、茄子、胡萝卜、青椒、圆白菜等蔬菜价格连续排名全省前茅。为确保县“菜篮子”产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县“菜篮子”办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县农贸市场设立了6个“菜篮子”工程惠民临时蔬菜销售摊点,投放的品种有上海青、茄子、蒜台、土豆等15种蔬菜,每斤享有1-2元的价格优惠,每天投放大约15-20吨蔬菜,确保冬季期间“菜篮子”保供稳价,群众吃到平价、放心的蔬菜。

据了解,此次启动冬季“菜篮子”工程惠民临时蔬菜销售摊点的活动,计划至2021年春节前,具体时间将根据保亭的实际情况而定。(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