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乐东尖峰岭帐篷节拉开帷幕

【查看原图】

人民网乐东1月1日电(樊欢迪、孟凡盛、李浩蓉)“乐东,我们来啦!”1月1日,伴随着新年的第一道曙光,“2021尖峰之夜”第二届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乐东尖峰岭帐篷节拉开帷幕,近两百名来自省内外的网友和专业摄影大伽走进乐东,挖掘乐东旅游资源和文化体育资源,宣传推广乐东“旅游+文化体育”新模式,讲好乐东“美”的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介绍乐东各旅游景点和特色旅游线路,扩大乐东旅游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人来乐东旅游消费。活动期间,网友将走进乐东佳西自然保护区参观,感受红水河大峡谷壮观的自然生态风光。同时,还将到乐东龙沐湾旅游区参观感受世界一流的热带海滨风光。

“乐东的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一下车就感觉身心舒畅!”来自海口的李大姐表示,在新年第一天来到如此温暖的地方,家人和孩子都特别高兴,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尖峰岭景区地跨乐东、东方两市县,2005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森林公园”之一。尖峰岭内可见古木参天千姿百态,美不胜收,网友们登上海拔1412米主峰即可领略日出日落美景。

夜间,网友可以在尖峰岭度假区搭建营地,感受乐东尖峰岭度假区的优美风光,期间还可参与精彩绝伦的互动游戏,在帐篷中感受尖峰岭的夜色,尽享当地富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

此外,网友还将在第二天早晨徒步登高最美山峰——尖峰岭,感受原始热带雨林中的云海、雾海、林海、大海“四海”奇观。

本次活动由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导,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尖峰岭分局协办。

(图片均由摄影师贾小英、王实、林言、韩茂清、揭育端、王聪拍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1月01日17:57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