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南商品(农产品)展销会将于1月21-25日在海口举行

2021年01月04日11:19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商业总会了解到,第四届海南迎春商品农产品展销会将于2021年1月21-25日在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外广场举行,消费者现场扫码抽奖领取2000份大礼。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为促进海南省经济恢复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海南省商业总会利用自身资源、商品、信息三大优势,以“展销支农”,“消费扶贫”为目的,搭建商品流通和农产品销售平台,举办一年一次的“海南迎春商品农产品展销会”。

据海南省商业总会会长刘宏和介绍,海南迎春商品农产品展销会在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总工会的参与和支持下,从2018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了市民的支持和赞赏,今年将是第四届,旨在通过展销会发挥商业优势拉动内需,为商家销售商品和农产品搭建平台,方便市民一站式购置年货。今年的展销会将展出各类年货商品,包括农产品、海洋食品、粮油糖酒饮料、文化用品、电子电器等。(来源:海南省商业总会 傅康)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