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保亭累计接待游客 3.76 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1875.37 万元

2021年01月05日18:33  
 

元旦小长假,保亭县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各景区旅游人数持续升温,无重大旅安全事故及旅游投诉案件发生。全县累计接待游客 3.76 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1875.37 万元。

元旦期间,保亭县各大景区仍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做好测温验码、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防止人流密集带来的疫情风险。七仙岭景区严把入园检测关、消杀防护关、人流疏导关,多措并举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七仙岭景区综合办公室主任许军辉介绍,"元旦期间,七仙岭景区共计接待游客3000人左右,景区按照旅文局下发的疫情防控注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标准。给游客体温检测和行程码检测,对景区所有的公共部位,进行消毒,给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的游览环境。"

据了解,由于近期全省气温偏低,温泉游成为游客们的首要选择。元旦假期期间保亭县各大温泉酒店十分火爆、出现一房难求。

雨林仙境酒店销售经理伍宗游说,"雨林仙境酒店元旦期间的用房情况还是不错的,一号满房,二号三号接近满房。"

据统计,元旦假期期间,保亭县累计接待游客 3.76 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1875.37 万元。其中,全县共接待过夜游客 1.16 万人,全县接待一日游客 2.6 万人次。呀诺达、槟榔谷、七仙岭景区三大景区共接待游客 2.1 万人次,其中呀诺达景区接待游客 1.12 万人次,槟榔谷景区接待游客 0.74 万人次,七仙岭景区接待游客0.24万人次。全县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1.65万人次。七仙岭度假区域酒店平均住房率为 77.03 %,县城及乡镇各宾馆平均住房率为 70.59%。全县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各景区旅游人数持续升温,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及重大旅游投诉案件发生。(保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