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召开2021年度征地搬迁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01月12日10:08  
 

1月11日上午,洋浦召开2021年度征地搬迁工作动员大会,总结2020年征地搬迁情况,部署2021年征地搬迁工作。杨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周军平出席会议,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延新主持,工委管委会领导张信芳、林鹏、罗学军、黄锦新参加会议。

周军平首先肯定了各单位在2020年征地搬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洋浦自贸港先行区建设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前所未有。在受疫情的影响下,各单位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克服了一项项困难,破解了一道道难题,推动征地搬迁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2021年,大家要继续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以“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干劲,坚定信心,抓好2021年征地搬迁各项工作落实。

周军平强调,2021年是洋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节点,征地搬迁是实现洋浦跨越式发展前提条件,是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的途径之一。

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征地搬迁工作对洋浦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

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快准实好”工作作风,对标对表、争分夺秒推动征地搬迁工作往前赶,为企业项目落户腾出更多施工面。

要服从征地搬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管委会办公室督查室要加强征地搬迁项目督查,组织部要强化征地搬迁工作绩效考核,纪工委要加强征地搬迁工作廉洁教育和作风监督。

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征地搬迁责任状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全面推动征地搬迁年度任务加快完成,为洋浦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延新具体部署了开发区2021年征地搬迁工作,并代表工委管委会与规划局、搬迁办、三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签订征地搬迁工作责任状。

张信芳宣读了《关于调整开发区征地搬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规划局、搬迁办、三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就坚定推动2021年征地搬迁工作任务作表态发言。

(洋浦政务  罗其才 王冠丽 郑天龙)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