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集中开工项目24个 总投资160.2亿元

【查看原图】

人民网三亚1月13日电(宋彤桐)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 1月13日上午,海南全省各市县统一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其中,三亚分会场活动在海棠区(B1-h6-2地块)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4个,总投资160.2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45.1亿元。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三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等领导出席。

2021年三亚第一批集中开工的24个项目中,包括政府投资项目14个,社会投资项目10个,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科研、教育、生态、商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对三亚完善城市功能、优化营商环境、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项目介绍: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1月13日14:36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