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开幕

2021年01月13日23: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13日电(宋彤桐)1月13日下午,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三亚市委党校隆重开幕,吉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应到代表158名,实到13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陈跃、柯俊标、陈曦、陈小宝、吉桔、曾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主持。

大会听取了顾浩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2021年,吉阳区主要预期目标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居民消费价格涨幅目标控制在3%以内。

报告指出,为实现上述目标,2021年,吉阳区政府将重点抓好加快重大项目推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完善城乡基础设施、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全力推进垃圾分类,深入开展集团化办学、做好保就业稳就业,深化高效、廉洁政府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书面审查了关于三亚市吉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关于吉阳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关于吉阳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