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海口举行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陈炜森 邢君怡

2021年01月15日08:50  来源:海南日报
 

1月13日下午,“擎旗铸忠诚 建功自贸港”全省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海口举行。

报告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蔡新文,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便衣大队大队长冯晖,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公务员”、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张庆福,2019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一支队红岛海岸派出所所长刘智,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获得者、临高县公安局和舍派出所负责人王小双,以及琼海市公安局中原派出所所长文碧松、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副所长王艺霏、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一支队东水海岸派出所所长王隆彪等3位全省“十佳人民警察”,全国交警系统训练标兵、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负责人付小华等9位先进个人代表,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他们的真实故事。

他们中有在扫黑除恶和禁毒一线战斗的勇士,有在抗击疫情中义无反顾的逆行者,还有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岗位、服务群众的基层民警……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