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开展慰问春运一线职工活动

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

2021年01月15日08:51  来源:海南日报
 

1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率省总工会慰问团前往海口汽车总站,慰问春运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车站职工。

慰问团来到海口汽车总站售票处、监控室等,与一线职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安排、春运期间运力保障等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团肯定了海汽集团在春运期间作出的贡献,指出工会组织要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海南省总工会已全面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由省总工会领导带队,组建5个慰问团深入全省18个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会以及产业系统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并筹集2100万元,慰问奋战在苦累脏险一线、节假日留守岗位的广大职工和农民工,对全省在档困难职工实施全覆盖慰问,持续助学活动,构建常态化精准化帮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