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迅速推广小区排查人员轨迹有效措施

2021年01月15日19:39  
 

  自新年以来,龙华区扎实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上级各项防疫措施,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和社区自主排查等工作,其中辖区金贸街道紫荆小区入口处粘贴活动轨迹二维码,加强人员进出管控,简单有效的落实社区防控工作职责。

  为进一步筑牢小区防控线,龙华区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深化推广该小区的有效做法,并迅速的各镇街推广开来,采取的措施如下:一是细化场所分类查询,分为蓝牌针对物业小区、红牌针对重点场所、社区网格化疫情管理3种,同时部分镇街也发挥基层首创的智慧,及时设计制作活动轨迹二维码进行张贴。二是压实各镇街职责,加强调度,由区里统一制定,分发到各镇街,根据实际需要帮助物业小区等张贴,进一步加强小区进出人员管理。

  截至12日晚,全区五镇六街落实行程轨迹码张贴情况如下:

  物业小区张贴784个小区,农贸市场、商超、药店等重点场所张贴2098张,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张贴564张。(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