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2021年01月16日18:25  
 

读书沙龙活动

1月15日上午,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读书沙龙活动,通过品读查茂德《给爱人张喜如的家书》、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等经典红色家书、学唱红色革命歌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断提高自我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四史”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此次读书沙龙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学唱红色歌曲,让支部党员在感受革命烈士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的同时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思想路线,坚持唯物史观,把握历史的规律性、创新性,掌握历史的辩证法,破除历史虚无主义,以正确的方法和态度对待和学习“四史”。

参加此次读书沙龙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在回望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家书中汲取力量,激扬奋斗精神,牢记使命初心,在今后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互联网人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委网信办、中共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主办,三亚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承办。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市互联网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黄小槟)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