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胶与王府井签署协议投资海南岛内免税项目

记者邓钰

2021年01月17日09:04  来源:海南日报
 

  1月15日晚,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橡胶)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府井)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开展岛内免税项目。

  合作达成后,双方将拟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海南海垦王府井日用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日用免税品项目的运营主体;并拟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海南王府井海垦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发展运营海南省岛内免税购物中心项目及开展免税品经营管理。

  其中,王府井将负责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免税品经营管理工作, 项目的管理权、运营权均由王府井负责,海南橡胶负责本地资源以及物业方面的协调。

  据了解,海南橡胶此举旨在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优惠政策和机遇,分享发展红利,推动公司发展,发挥海南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和全岛资源优势。同时,王府井将充分发挥在品牌渠道、销售网络等方面的专业优势。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