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会见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

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2021年01月18日08:18  来源:海南日报
 

1月17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会见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一行。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王建国、李言荣一行,并简要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他说,海南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各项改革开放政策落地,参与全球资源要素配置,大力引进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医院来琼办学办医,积极吸引境外理工农医类高水平大学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独立办学,累计引进和洽谈合作办学项目达102个,合作办医项目近50个,促进境外高端购物、医疗、教育等消费回流,努力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交汇点。期待四川大学积极参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扎实推进合作办医等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建国、李言荣表示,能够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既是四川大学的政治责任也是发展机遇。四川大学将坚持实现自身发展与服务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发挥学科优势,深化与海南在医疗服务、医学科研、医学教育、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省领导孙大海、王路参加会见。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