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边检站圆满完成海南自贸港首架进境保税维修飞机边防检查任务

2021年01月18日18:26  
 

1月12日,柬埔寨澜湄航空LQ3743航班入境海口,这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以来,首架进境开展保税维修业务的飞机。美兰边检站积极主动作为,优质高效服务,圆满完成该航班的入境边防检查任务。

柬埔寨澜湄航空LQ3743航班入境海口 海口边检供图

柬埔寨澜湄航空LQ3743航班进境海口开展保税维修业务 海口边检供图

据了解,这架飞机入境将接受由海航技术旗下专业定检公司大新华飞维提供的为期9天的高级别定检维修工作。美兰边检站在接到该航班入境计划后,严格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部署要求,迅速召开临时勤务工作专项会议,提前部署,精准研判,根据该航班的特殊情况,制定“一机一方案”,结合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科学调整工作流程、环节,严密组织,高效行动,圆满完成该航班的入境勤务工作,以高效专业文明的边检通关服务,助力海南提升在航空维修领域的国际竞争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边检力量。(海口边检 李柳清 司雪坤)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