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海南旅游信用示范单位”媒体采风活动落幕

2021年01月20日14: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20日电(毛雷 实习生 牛良玉)为大力推广旅游信用示范单位的经验和做法,营造诚信有价、守信受益的良好氛围,形成“一个点带动一座城”的良好局面。日前,海南省旅游协会组织省内主流媒体采风团到海口、琼海、儋州、万宁、保亭多地对诚信示范景区、小镇、街区进行走访,了解景区单位诚信建设的经验。

“创建海南旅游信用示范单位”企业媒体采风活动采风团合影 主办方供图

采访活动走访了海口骑楼老街、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兴隆热带植物园、琼海博鳌镇、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等景区单位,加深了对旅游诚信服务建设的了解,还挖掘出了海南人游海南的新玩法、新体验,形成良好的旅游推广良机。

此次走访的单位在诚信建设上均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全员参与,根据自身特点,结合实际,制定长期有效的工作计划,持续推进诚信景区、小镇、街区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景区经营环境,以此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