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开展携微心愿送福到家活动 帮助困难群众

2021年01月22日14:09  
 

1月20日,海口美兰区启动“携微心愿,送福到家”圆梦活动,帮助困境群体实现“微心愿”,用小善大爱进一步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

当天上午,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与海府商会、海口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协会、华宗农机油料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代表分别来到海口市福利院和人民街道、海甸街道、新埠街道困难群体家中,面对面将“微心愿”礼物送到每个人手中,并向他们送上问候和祝福。从轮椅、学习书桌到沙画设备,从电磁炉、电饭煲到烘干衣机,每一份礼物都饱含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困境群体满满的爱心。这些“微心愿”看上去虽微不足道,却是福利儿童和困境群体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今年春节可以吃上热腾腾的火锅啦!”人民街道的一位孤寡老人接到圆梦礼物电磁炉时开心地说道。

据悉,美兰区第五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亮微心愿”关爱困境群体活动于2020年12月31日通过网络发出“微心愿”认领号召后,很快得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仅5天时间来自困境儿童、困境家庭、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和福利院儿童的105项“微心愿”就被全部认领完毕。

每个小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困境孩子都应该被宠爱,每个困难家庭都需要助力。圆梦微心愿,传递爱与暖,美兰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彰显为民情怀。“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力,扩大“微心愿”活动覆盖面,让“点亮微心愿”活动更有温度,进一步提升辖区困境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美兰区宣传部 陈尾娇 钟美花)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