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妇产科医院冬季送关爱 情暖残疾人

2021年01月25日15:46  
 

1月25日上午,海南妇产科医院院领导及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相关人员,慰问海口市龙华区多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棉被、粮油等新春慰问的“温暖包”,提前为残疾人朋友送上牛年的新春祝福。

在龙华区城西镇政府门口 ,海南妇产科医院院领导及院工会人员为多户残疾人家庭代表递上新春“温暖包”,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随后,慰问队伍驱车前往出行不便的残疾人女作家、引发社会关注的励志书《风中的执着》作者罗才秀家中,给她及家人送去御寒物资、慰问品。

海南妇产科医院业务院长何春英表示,海南妇产科医院多年来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企业和社会团体理解、重视、支持改善残疾人生活,掀起保障残疾人权益的热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增强他们的自信心,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

这次冬日送温暖活动让残疾友人陈奶奶很感动并表示:“这次活动感受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并没有因为是残疾而被社会看不起,很感谢海南妇产科医院的冬日温暖包 。”(海南妇产科医院 图/文:苏世颖)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