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新埠街道开展“真情关爱 新春送暖”新年慰问特困群众活动

2021年02月02日19:56  
 

新年将近,年味渐浓,为了让新埠岛的孤寡老人,特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开心的新年。2月2日,海口美兰区新埠街道商会联合区工商联、新埠街道办开展“真情关爱 新春送暖”慰问特困群众活动,为辖区特困人员、孤儿、困难儿童、低保对象及百岁老人共计92人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新埠街道商会对特困群众、百岁老人的亲切关怀。

“阿婆,我们来看望您了,您要好好照顾身体。”在百岁老人洪玉凤家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及生活情况,并给她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在新埠街道商会的倡议下,发动商会成员乐捐爱心款,对新埠街道四个社区92人发放92份慰问品(每份慰问品含:大米2包,香肠2包,食用油1桶,粉丝1包,腐竹1包),针对特困人员、孤儿、百岁老人等8人,每人各发放1000元慰问金。此次慰问活动慰问品及慰问金合计25539.80元。(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文/图)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