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开展 2021年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3日15:35  
 

春节将至,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定点扶贫村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2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慰问组一行来到万宁南桥镇南桥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新春祝福,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去。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慰问组将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送到 25 户困难户的手中,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村民的心坎上, 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在新的一年里努力通过新方式、新途径来增加收入,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受帮扶的村民表示, 感谢民生银行,每到节假日都来慰问,现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今年我们也会更加努力,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2020年民生银行海口分行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建立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技术扶贫、基础设施扶贫“五位一体”扶贫模式,认真履行民生银行社会职责,并多次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认真摸底了解帮扶对象困难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台了一系列详尽可行的结对帮扶方案,受到了帮扶对象和当地村干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多维度助力南桥村打赢脱贫收官战。(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图文/姚少龙)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