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交警铁骑暖心接力护送烧伤儿童及时就医

2021年02月04日23:1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4日18时许,海口公安交警美兰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接到一名驾驶人求助,其正驾驶车牌号为琼A5**3D的小轿车正从海甸岛市医院赶往海口928医院,车上载着一名大面积烧伤的儿童,急需赶往医院就医救治。

在接到指令后,正在世纪大桥附近巡逻的美兰大队铁骑队员杨钢立即驾驶警摩赶往世纪大桥与该车汇合。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时段,沿途路段交通流量较大。杨钢驾驶警摩引导开道,同时向指挥监控中心请求信号优先放行和保障支援。该车顺利驶离世纪大桥后,龙华大队铁骑队员刘孙胜、陈焕发接到增援指令已迅速到达龙昆北路段,开启警笛示意过往车辆让行,并通过对讲机实时上报保障车辆位置,确保沿途道路信号绿波优先通行。大约11分钟后,经交警铁骑的爱心接力护送和信号优先保障下,该车顺利将烧伤儿童安全送达海口928医院救治。

目前,该儿童已入院治疗且情况稳定。(陈世清、林馨)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